高雄轎車失控撞電桿扭曲變形 後座乘客噴飛!1男2女送醫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雄燕巢區17日凌晨傳出一起車禍,一輛白色自小客車經過深興路時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撞上電線桿,導致後座乘客飛出,警消獲報後趕緊前往救援,所幸車上1男2女送醫後都沒有大礙,駕駛排除酒駕。

▲▼  燕巢車禍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燕巢凌晨傳出小客車車禍,警消趕緊將受傷的1男2女送醫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▼  燕巢車禍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小客車前段及車側已嚴重扭曲變形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警方表示,當時駕車的男子行經該路段時,不慎失控撞上電線桿,接獲民眾報案後趕往現場處理,只見車側的B柱因前大撞擊導致扭曲變形,所幸車內男女傷勢都不重,已在第一時間送醫。

消防局表示,17日00時19分燕巢區深興路車禍,消防局出動4車9人前往搶救,到達現場患者共3名(分別為男性、22歲、頭部及肢體外傷、意識清醒;第一名女性、17歲、頭部及肢體外傷、意識清醒;第二名女性、22歲、頭部及肢體外傷、意識清醒),經救護人員急救處置後送醫。

▲▼燕巢深夜車禍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強大的撞擊聲響將附近居民嚇醒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