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華南青少棒/「澎湖郭俊麟」不投球 當好野手盼守備別失誤

▲2019華南青少棒,澎湖縣,郭俊麟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2019華南青少棒,澎湖縣郭俊麟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今年首度參加華南青少棒的澎湖縣,擔任第三棒的郭俊麟除去首戰以外場場都敲安,16日面對新北市更繳出3安猛打,和旅日投手同名的他表示國小畢業後就沒再投球,覺得當好野手就好,接下來的4強賽將對上台東縣,「就希望自己守備不要失誤。」

郭俊麟本次在華南盃的打擊,除去第一場外場場都能有安打,近兩場還繳出5安,尤其兩次對上新北市都能敲出長打,總教練胡竣威表示,他打擊本來就很強力,這幾場都表現不錯,就是守備比較讓人擔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國小當過投手,升上國中後郭俊麟認為自己不是投手的料,就改以二、三壘手為主,並沒有因為名字而勉強要練投手,他表示自己也沒有特別看職棒,沒有喜歡哪個選手,當初單純因為哥哥打球而跟著打到現在。

接下來4強將對上台東,郭俊麟說,對於國手他不強求、順其自然,因為還有很多比他強的人,只希望自己能做好守備,不要再發生失誤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