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爆《復仇者4》的雷 蜘蛛人「我也不敢相信」曝保密心聲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「蜘蛛人」湯姆霍蘭德(Tom Holland)與「浩克」馬克魯法洛(Mark Ruffalo)是漫威團隊中出了名的爆雷王,而兩人相較之下,湯姆霍蘭德的爆雷功力更是過之而無不及,不過在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宣傳期間,他不僅沒有說錯話,也沒有說出任何一點重要劇情,對此他近日在受訪時也非常開心地表示:「我自己也不敢相信我成功守住了!」

►更多【復仇者聯盟】相關新聞

▲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預告藏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劇透。(圖/翻攝自imdb/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 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湯姆霍蘭德在宣傳《復仇者4》期間完全沒有爆雷。(圖/翻攝自imdb/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 YouTube)

雖然沒有拿到完整的劇本,對電影中真正的結局也一無所知,但是在拍攝期間,導演也無可避免地必須讓湯姆霍蘭德知道某些劇情,讓他可以順利演出。而在宣傳期間,湯姆霍蘭德意外地,完全沒有透出一點口風,對劇情一直都守口如瓶,這是過去從未發生過的。

▲▼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預告解析。(圖/翻攝自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預告)

▲對於自己能守密也覺得很驚喜。(圖/翻攝自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預告)

對此,湯姆霍蘭德在接受外媒《Pinkvilla》的採訪時,也直言自己也感到非常驚訝:「 你知道嗎,我自己也很驚訝我沒有說出任何我所知道《終局之戰》的內容,例如我知道我們會回來,我知道美國隊長可以拿起雷神槌,這些我都知道,但是我不知道到底該怎麼守住這些秘密,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做,但是我很驕傲也很開心我做到了,因為這些都是電影裡很重要的驚喜。」

導演之一喬羅素(Joe Russo)過去就曾透露,他們為了防止湯姆霍蘭德爆雷,對他採取了特別防範措施,「湯姆霍蘭德沒有得到劇本,他只拿到了自己的台詞就那樣。他連自己對手戲的演員是誰都不會知道,我們在現場只用了很廣泛的話語,跟他形容發生了什麼。」而馬克魯法洛則是拿到了與其他人不同的劇本,兩人對真正的結局也一無所知。

►更多【復仇者聯盟】相關新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