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華南青少棒/兩度因傷無緣國手 洪敏暘調整打擊再拼一次

▲2019華南青少棒,澎湖縣,洪敏暘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2019華南青少棒,澎湖縣開路先鋒洪敏暘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,圖下同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擔任澎湖縣開路先鋒,洪敏暘在華南青少棒近兩戰打擊都表現不錯,16日面對衛冕軍新北還繳出猛打賞,助隊以3比1奪勝,他坦言小學時自己兩度被選入國手,卻因為手受傷被踢掉,「所以國三要再拼一次,這次能進4強,對我來說意義也很大。」

澎湖縣上週日在預賽中不敵新北市落入敗部後,因雨天延賽給球員更多調整時間,洪敏暘說,先前在全國聯賽時自己狀況不好,後來慢慢修正,也趁著延賽那幾天調整打擊動作,「教練要我去體會球,不要只想著硬拉,後來就慢慢抓到那個感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2019華南青少棒,澎湖縣,洪敏暘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直到14日澎湖縣才有賽程先面對南投縣,開路先鋒洪敏暘敲出兩支長打貢獻2打點,澎湖以5比3奪勝,接著15日對上彰化縣也是敲2安帶2打點,今對上新北則是3安猛打賞得1分,「覺得自己這場表現蠻不錯的。」

小六時,洪敏暘就曾被選進IBA世界軟式少棒及U12亞洲盃代表隊,不過後來卻因為手受傷「被踢掉」,「真的覺得很遺憾,所以國三就想再拼一次,這次能進入4強意義很大,也覺得更有機會再次選進代表隊。」

▲2019華南青少棒,澎湖縣,洪敏暘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