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交朋友≠花心!12星座「刻板印象」大反駁 這2種人回答超不爭氣

情侶,小鮮肉,交往,牽手,男女朋友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▲外人眼中的花心,在你看來只是「愛交朋友」罷了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星座,就跟算命一樣有人相信,有人不屑一顧!知名Youtuber《那個女生Kiki》說,自己每週都會看國師唐綺陽分析每週星座運勢,想讓自己有心理準備,迎接未來一週的挑戰,對她來說具備資訊性。但她也提到,從小到大仍有人會對星座帶有負面刻板印象,甚至在認識一個人前,會因星座產生先入為主的負面觀感。

因此,Kiki召集身邊12星座的好朋友,針對所有星座拍攝「刻板印象大反駁」的影片,讓你不再因為一個人的星座質疑「他/她好花心」、「他/她好陰險、好會記仇」,而消滅想認識新朋友的動機。

1.牡羊座
並非每個人都如同外界認為「很外向」、「很火爆」,有的牡羊座個性內向,不愛與人發生爭執,即使自己生悶氣,脾氣也不外顯,也有性情溫柔的一面。

2.金牛座
無趣、小氣、個性固執又脾氣差是很多人對於金牛座的刻板印象,但其實他們只是很有「中心思想」,認為道不同不相為謀,更重要的是金牛一點也不小氣!他們會主動把重要的人歸在同一類,無論是家人、朋友或情人,全都當作另一半在疼愛與愛護。

3.雙子座
一談到雙子座,大家都會說「很花心耶~又很善變」,深怕一交往如同踏進萬丈深淵,Kiki說,雖然普遍的雙子座都很愛交朋友,「但你不能說一個人愛交朋友他/她就是花心」,所以別再誤會囉!

滑手機,哭哭,分手,被拋棄,情侶吵架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▲巨蟹座多愁善感,又玻璃心,事實上沒有那麼容易受傷啦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4.巨蟹座
在你的印象中,巨蟹就是戀家、多愁善感又情感豐沛嗎?其實只對了第1點,很多人面對敏感的巨蟹,講話格外小心,就怕一不小心說錯話讓他們脆弱的玻璃心全碎,但網友認為,事實上他們沒有你想像中容易受傷,內心可是很堅強的。

5.獅子座
萬獸之王獅子給人愛出風頭、愛當領導者且享受萬人景仰的感覺,總覺得自己是神,但網友認為,若4項全中可能不只是獅子座,「你還是Seafood(妙禪)」;此外,獅子也給人愛面子、不服輸又輸不起的感覺,網友也詼諧反駁,「可是輸不起的乃哥(徐乃麟)本身是處女座,不是獅子座欸」。

6.處女座
很多人說處女座龜毛、難相處,又很囉嗦,但網友卻說,他們不是龜毛,只是注重細節;不是囉嗦,只是愛提醒別人;標準雖然高,但是對別人嚴格的同時,更要求自己。

7.天秤座
網友除了認了「選擇性障礙」外,真的想不到還有哪些對天秤座的刻板印象。

翻白眼,不屑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▲天蠍網友認為愛記仇人人都會,不限哪個星座!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8.天蠍座
一提到最愛記仇的星座,大家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就是他們,但其實只要是人都會記仇,網友說「一旦你受過傷害,潛意識會記住不愉快的感覺」,且天蠍座恩仇都記,對他們的好,保證會加倍奉還,天蠍座網友自稱是對得起天地良心的星座。

9.射手座
射手座同樣被冠上花心罵名很多年!但網友說,他們不是花,只是愛交朋友,在還沒確定關係前,想多物色、認識新朋友,一旦陷入愛情後肯定超專情。

10.摩羯座
一直以來,摩羯總給人很嚴肅、不苟言笑,愛待在家裡無所事事的樣子,但其實他們一點也不無聊,和摩羯朋友深交,就知道他們玩起來會瘋得出乎你意料。

11.水瓶座
你覺得水瓶座怪嗎?很多人說他們善變、情緒變化大、愛自由又重朋友,無法捉摸又孤僻,這幾點倒是讓網友們無法反駁,反而很認同這些刻板印象。

12.雙魚座
天生愛浪漫的雙魚座,被認為有點多愁善感、優柔寡斷又愛幻想,身為雙魚座的網友雖然很想否認,但他說「雙魚真的就是這樣」無力反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