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有傷口不能碰水!戴「淋浴面具」照樣爽爽洗頭

編輯/Ping 圖/翻攝自showrshield.com

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碰過因為某些特殊原因,而導致臉部不能碰到水的情況呢?例如妝容、雷射或是有傷口等等,這時洗澡,尤其是洗頭,就會變得超麻煩,不管用什麼樣的姿勢都很不方便。不過現在起,來自SHOWRSHIELD的「淋浴面罩」絕對能解決煩惱。

原來,發明這款面罩的設計者Sheridan也跟大家一樣,不管是剛接完睫毛、霧眉飄眉還是醫美等等,在臉部沒有辦法碰到水時,她都只能用手遮擋,但這樣傷口不僅還是有可能會碰到水,術後的照顧也不太方便,所以才有了「淋浴面罩」的誕生。

▲「淋浴面罩」。(圖/翻攝自showrshield.com)

▲有了這款「淋浴面罩」後,不管什麼情況都能好好的洗澡了。(圖/翻攝自showrshield.com)

「淋浴面罩」一共分為黑、粉兩款,以有彈性的彈力繩為固定方式,不管是任何頭型都能使用,可以幫助大家在臉部不方便碰水的期間,還可以正常且舒適的好好洗個澡,也不用再多花錢去給別人洗頭,而且收納方便,就算要出遠門也可以輕鬆放入行李箱中,不佔空間。

▲「淋浴面罩」。(圖/翻攝自showrshield.com)

▲「淋浴面罩」。(圖/翻攝自showrshield.com)

▲「淋浴面罩」售價為$14.95(NT$470),喜歡的朋友可以到官網看詳細的購買資訊喔。(圖/翻攝自showrshield.com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