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單公告/ONE PIECE七月開展 海賊迷快進場冒險去!

App小組/活動報導

▲ONE PIECE 動畫二十週年紀念特展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海賊迷有福囉!全台第一場規模最大,ONE PIECE 動畫 20週年紀念特展,即將在7月5日於台北松山文創園區盛大開展!擁有超高人氣的ONE PIECE動畫紀念特展是首場結合「五感體驗」的創意展覽,540度環繞劇場,24隻航海王夥伴現身,還原ONE PIECE 經典動畫場景,邀大家身歷其境體驗海賊王冒險故事!

點我下載App,邀你一起逛展去!

ONE PIECE動畫二十週年紀念特展結合AR特效,歡迎大家和最愛的海賊夥伴一起同框冒險合影,還有限定輕食區,讓大家品嚐草帽一行人最愛的食物!一起來場美食饗宴。結合「視覺、聽覺、知覺、觸覺及味覺」的五感特展,絕對有超越想像的感動,ETtoday特別邀請你一同進場,回顧草帽一行人二十年來的感動與羈絆!快下載新聞雲App,一起進場向偉大的航道前進吧!現場還有必買的限定版喬巴娃娃及獨家限量的九人小公仔組,6月20日至6月30日搶先預購公仔組,還送一隻隱藏版小公仔,超萌超可愛,就等你帶他們回家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ONE PIECE 動畫二十週年紀念特展獨家商品-喬巴娃娃限定版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▲ONE PIECE 動畫二十週年紀念特展獨家商品-限定版喬巴娃娃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
ONE PIECE 動畫 20週年紀念特展

日期:2019年7月5日(五)-2019年9月22日(日)
地點:台北松山文創園區4、5號倉庫

【活動方式】
◎步驟1: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 (點我下載)。

新聞雲APP

 ◎步驟2:
開啟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點選下方中間活動選項,即可進入活動頁面;立馬點選「點我邀你一起去ONE PIECE特展」,填留資料,馬上行動!
◎步驟3:
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,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,視同放棄參加資格喔!

【活動資訊】
◎活動時間:6月17日至6月21日2359止。
◎活動方式:填寫報名資料即有機會接受邀請進場看ONE PIECE動畫特展,一人限一組〈以手機號碼為準〉。
◎邀請方式:於活動結束後邀請幸運參與者進場看展覽,依報名資訊中填寫的地址寄出邀請卡,個人資料請務必正確並完整填寫資料,以利寄送,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資格,不再補寄、敬請見諒。
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、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的自主權,且毋需做事前通知。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,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。
若有任何問題,可E-mail至活動小組信箱et_events@ettoday.net,我們將盡速為您解答喔~


活動邀請名單

吳*玟 許*廷 杜*松 艾*克 粘*斐
林*萱 林*軒 楊*彤 許*  張*瑜
林*君 廖*翔 許*郎 陳*發 陳*亨
蔡*忠 林*茹 陳*元 張*鴻 劉*妤
蕭*珊 黎*如 謝*慈 江*瑄 陳*華
蕭*文 趙*伶 魏*諺 黃*娟 張*涵
林*毓 朱*莃 林*儒 陳*瑜 楊陳*英
翁*淳 李*香 呂*偉 謝*慈 林*全
邱*萱 范*仁 蒲*辰 陳*杰 蘇*綺
程*筑 王*庭 閻*凡 李*筑 駱*樺
林*雅 黃*陵 胡*亞 柳*元 陳*心
張*涵 吳*昀 柯*芬 陳*莉 許*銘
徐*皓 林*儀 戴*竣 陳*志 黃*伶
陳*群 邱*卉 蕭*妍 林*玲 許*方
林*蓉 陳*吟 王*淯 黃*甄 楊*銘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