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根、哈利王子「兒子正臉照」首曝光! 渾圓大眼萌度破表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英國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與妻子梅根(Meghan Markle)日前迎來兩人的第一個兒子,取名為亞契(Archie Harrison Mountbatten-Windsor),如今在父親節這天,夫妻倆首度PO出愛子正面照,一雙渾圓大眼萌度破表,融化大票粉絲的心。

▲▼ 梅根 包巾。(圖/路透)

▲▼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與梅根(Meghan Markle)生2019/5/6第一胎。(圖/路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梅根與哈利王子結婚後,於5月生下第一胎男寶寶。(圖/路透)

梅根於5月6日一早迎來與哈利的第一個寶寶,是名7.3磅(約3.3公斤)的健康男嬰,先前他們打破皇室慣例,並未在寶寶出生當天就亮相,而是在產後隔2天後,才抱著新生兒現身。

至於兒子名字「Archie(亞契)」,背後也沒有任何英國皇室內涵,且名字裡頭的Harrison,對皇室而言也是新名字,同樣出乎眾人意料之外。據悉,Archie是Archibald的縮寫,現在用於名字,有「真實的」、「大膽的」及「勇敢的」之意。
▲梅根、哈利王子兒子正臉首曝光。(圖/翻攝自IG/sussexroyal)

▲梅根、哈利王子兒子正臉首曝光。(圖/翻攝自IG/sussexroyal)

梅根從結婚、懷孕、生子,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,如今夫妻倆選在國際父親節(6月第三個星期日)這天,公開兒子亞契的正面照,短短約10多分鐘,就吸引近20萬人按讚關注,不少人都被寶寶的超萌大眼給融化,也在網路上掀起不少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