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射箭世錦賽/雷千瑩搭檔湯智鈞不敵義大利 無緣帶走混雙銅牌

▲ 雷千瑩/湯智鈞。(圖/翻攝自World Archery官網)

▲ 雷千瑩/湯智鈞。(圖/翻攝自World Archery官網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射箭世界錦標賽,雷千瑩和湯智鈞出戰反曲弓混雙銅牌戰對決義大利,雙方3比3進入第4局。湯智鈞一箭失準射到7分,以37比38丟掉這局,3比1率先聽牌反倒被逆轉3比5惜敗,沒能搶下銅牌。

此役由中華隊先攻,雷千瑩和湯智鈞連續射出10分箭,首局38比36險勝取得2比0領先。不過在第2局雙方人馬都有失誤發生,都出現偏離準心較遠的8分箭。次局雙方34比34平手,中華隊3比1仍維持領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3局內斯波利(Mauro Nespoli)持續射出9分箭,但蘭迪(Vanessa Landi)再碰亂流第1箭是8分;隨後義大利組合10分箭連發,義大利37比36拿下第3局追上,兩隊3比3平手。

第4局湯智鈞先射出個人本戰第2發10分,雷千瑩也跟進,不過義大利手感逐漸加溫,也增添兩箭10分。但湯智鈞接下來意外失準射高,位在7分和8分之間,但雷千瑩心情不受影響射出10分。不過隨後湯智鈞這箭維持7分原判,義大利38比37險勝,5比3帶走銅牌。

關鍵字: 射箭世錦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: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

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!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