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半夜尿好急~老練黑柴「爬進貓砂盆解放」...完全被貓化!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狗狗半夜尿急怎麼辦?原來還有這招!網友劉偌凡家裡飼養了2貓1狗,她近期鏟貓砂時,都會聞到一股特別濃的尿味,於是她這天偷偷埋伏在貓房外,沒想到卻目擊了黑柴「布布」半夜尿急時,竟偷偷地爬進貓砂盆解放,瞧牠一副老練的樣子,推測肯定是個慣犯,甚至露出一臉超爽表情,讓媽媽傻眼至極!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黑柴坐貓砂盆上廁所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劉偌凡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黑柴半夜溜進貓砂盆上廁所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劉偌凡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馬麻無奈表示,平常都會在固定時間帶布布出門尿尿,牠偶爾在家尿急時,也會自己進廁所解決,但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每當奴才清裡貓砂時,就會聞到一股很重的狗尿味,當時她合理地懷疑是布布做的好事,殊不知這天真的讓她拍下證據。

可能是因為家裡養了2隻貓的關係,所以布布開始有樣學樣,不過汪汪卻不曉得什麼是撥砂,因此總是尿完就拍拍屁股離開,沒想到媽媽竟笑說,「牠只會尿不會埋,但好像貓咪會去幫牠埋的樣子,我挖到的都是埋好的哈哈。」

▲黑柴坐貓砂盆上廁所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劉偌凡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布布尿出來還露出舒服的神情。

這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後,網友看了紛紛笑回,「已貓化,恭喜你獲得新品種」、「他可能以為是公廁,才想說,奇怪主人怎麼都不來這尿尿」、「他應該覺得,為什麼我要出去尿尿,貓就可以在家,還有專屬廁所」、「很聰明啊,知道要在裡面尿尿,這樣比較不會得膀胱炎」、「誰也阻止不了小柴要跟猫君成為一家人的決心」、「再來撥個沙...以後不用煩惱了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黑柴貓砂尿尿半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