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兄弟無法固定打序 伯納:有桃猿打線只要叉腰觀戰就好

▲▼中信兄弟,總教練伯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伯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劉峻誠/新北報導

中信兄弟今年每場比賽都會針對先發打序做更動,總教練伯納認為,固定打序一定是最後的目標,但目前在中職只有Lamigo桃猿能辦到這件事,「如果我們的打線跟他們一樣,我只要叉著手在旁邊看就好,完全不用下達戰術。」

 ★中職賽事直播看這裡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●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APP》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

●中職賽事直播看《播吧》

桃猿本季出賽50場,有1825打數,團隊打擊率高達3成21,敲下303分打點,跑回319分,且只被三振270次,各項打擊數據在中職名列前茅。兄弟本季團隊打擊率雖然只有2成69,但團隊共敲60轟,是4隊之冠。

伯納說:「我們希望能夠有固定的打線,這是最後的目標,但還是需要針對投手、對戰數據微調,現在在中職,應該只有桃猿能固定打線,因為他們有超群的打擊者。」

近期兄弟比賽下達許多戰術,伯納表示,季初團隊打擊率很低,但都能夠贏得比賽,那是因為他們有許多成功的戰術,但後來上壘率太低,所以也沒有下達戰術的時機,近期上壘率恢復,所以才又開始下達戰術。

伯納說:「我過去是投手,我知道如果對方戰術多,會影響到投手,讓投手產生壓力,不過若是我們打線跟桃猿一樣,我只要叉著手在旁邊看,完全不用下達戰術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