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美國蜜月結束! AKIRA被追問「幸福嗎」靦腆回應了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日本天團放浪兄弟(EXILE)成員AKIRA日前閃婚第一名模林志玲,夫妻倆於6月6日登記結婚後,秘密前往美國蜜月,小倆口短暫度過兩人時光,終於在近日結束旅途。AKIRA於16日與隊長HIRO共同出席公開活動,面對記者提問「新婚生活如何,幸福嗎?」他面帶微笑回應謝謝。

▲▼ AKIRA(圖/翻攝自ORICON NEWS)

▲AKIRA蜜月結束回日本出席活動。(圖/翻攝自ORICON NEWS)

AKIRA宣布結婚後,只有9日二度在臉書發文,直到16日正式返日本,與隊長HIRO出席公開活動,他被記者追問「新婚生活如何,幸福嗎?」他面帶微笑回應謝謝,這是他繼宣佈結婚消息後首度現身,代表小倆口蜜月告一段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AKIRA(圖/翻攝自ORICON NEWS)

▲AKIRA於6月閃婚林志玲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 IG)

另一方面,放浪兄弟接連報喜,HIRO老婆上戶彩日前宣佈喜懷第二胎,同樣被問到心情如何,他也是回答「謝謝,很健康。」簡短回應問題,但臉上笑容滿滿,充滿幸福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