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華南青少棒/李俊漢滿貫7打點助勝 以學長李灝宇為目標

▲2019華南青少棒,桃園市,李俊漢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2019華南青少棒,桃園市李俊漢轟滿貫砲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2019華南青少棒A組敗部最後一戰,桃園市對上台南市,首局就以李俊漢敲出滿貫砲,接著還有高飛犧牲、安打,桃園10比0奪勝,李俊漢個人就貢獻7打點,他表示自己以學長李灝宇為目標,向他學習,希望能跟上他的實力,「但現在還有段差距。」

李俊漢來到桃園聯隊後,多擔任第五棒,不過總教練曾偉誠表示,考慮到先前三、四棒攻勢容易斷掉,今天打序做出調整,將近來狀態不錯的李俊漢調來第四棒,對此李俊漢坦言很緊張有壓力,「所以我就盡量在休息區喊聲舒壓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來到第四棒,首節前三位打者都保送上壘後,李俊漢不負眾望立刻飆出一支滿貫砲灌進4分奠定勝基,「教練跟我說選直球去攻擊,而球打出去我就知道是全壘打,這是國中生涯的第一次滿貫砲。」

不僅如此,李俊漢接下來又在二局貢獻高飛犧牲打送回1分,五局又敲出一支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整場貢獻7打點,也是自己生涯新高。

打擊之外,曾偉誠也力讚李俊漢在守備方面的表現,「他在母隊時是右外野,來到這裡我把他調到中外野,他就會自己去適應球的叫度、學習判斷,他對自己的要求很高,會自主去做調整,最近狀態都很不錯。」

李俊漢國小就曾選進國家隊,去年也參加了LLB世界青少棒,體驗過國際賽後,他深覺自己打擊力量還要增加,所以也常常像目前已經升上平鎮高中的學長李灝宇學習打擊,希望自己未來也能和他一樣「強棒」,這次目標就是希望能選進國手。

▲桃園市李灝宇摘玉山盃打點獎,同時榮獲明星游擊手。(圖/記者路皓惟攝)

▲李灝宇打過U12、U15,不久前的玉山盃中,榮獲打點獎及明星游擊手。(圖/記者路皓惟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