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桌賽/對決頂尖選手沒包袱 林昀儒力抗世界第三許昕爭冠

▲日桌賽,林昀儒。(圖/取自ITTF)

▲日桌賽,林昀儒挺進冠軍戰將對上許昕。(圖/取自ITTF,圖下同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國際桌總(ITTF)世界巡迴賽白金級別的日本公開賽,「新星」林昀儒雖然在雙打方面無緣挺進冠軍戰,但單打方面卻表現出色,先後擊敗世界第二的大陸林高遠及潛力股孫聞挺進決賽,預計在台灣時間下午4點15對上世界第三的許昕,對此他淡定表示,「他們都是世界頂尖的選手,我沒什麼包袱,沒有壓力去拼就對了。」

林昀儒本次除了男單外,搭檔廖振珽出戰男雙、搭配鄭怡靜混雙都挺進4強,不過先後落敗,僅剩單打越戰越勇。位列16種子的林昀儒從32強開始打起,先以4比3驚險擊敗資格賽打進來的南韓選手CHO Seungmin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接著16強又以4比2力退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大陸好手林高遠,8強4比0橫掃世界第8的巴西卡德爾拉諾(Hugo Calderano),4強面對曾擊敗球王樊振東、日本「怪物」張本智和的孫聞。

▲日桌賽,林昀儒。(圖/取自ITTF)

林昀儒對上孫聞先失掉首局,但隨後連下4局逆轉,搶下冠軍戰門票,將對上4強擊敗球王樊振東、目前世界第三的許昕,據ITTF資料顯示,雙方過去沒有交手紀錄,許昕在本次日桌賽中,已經搭擋樊振東拿下男雙冠軍、混雙則和首度搭配的朱雨玲也奪冠,手握2冠的他將拚第三冠。

而對於自己要面對如此強大的敵人,林昀儒雲淡風輕,表示心情沒有太大變化,「他們都是世界頂尖的選手,反而是我沒有包袱,沒有壓力去拼就可以了。」

關鍵字: 日桌賽林昀儒許昕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