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浩南」討債逼人跳樓 開庭通通沒到!法院要通緝

▲▼自稱「浩南」的余姓男子,四處暴力討債、圍事放高利貸,被依法送辦,開庭時卻屢傳不到,將被發布通緝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柳名耕攝)

▲自稱「浩南」的余姓男子,四處暴力討債、圍事放高利貸,被依法送辦,開庭時卻屢傳不到,將被發布通緝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柳名耕攝)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自稱「浩南」的余姓男子,對外宣稱為竹聯幫孝堂中山分會成員,圍事夜店、放高利貸並暴力討債,有被害人被逼自2樓跳下,腿部骨折只好簽下本票。2018年1月,余男被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等起訴,進入台北地方法院審理階段,但多次開庭余男都未到,檢方聲請沒收10萬元保釋金獲准,院方也將在近日對余男發布通緝。

檢警調查,余姓男子自稱「浩南」,於2016年間,找了幾名小弟,對外宣其為竹聯幫孝堂中山分會成員,自行將中山區、大安區夜店都劃為勢力範圍,進行圍事兼放高利貸和暴力討債。

一名丘姓被害人因積欠債務,被余男等人持槍重擊頭部,被刀子抵住腹部強押自2樓跳下,還跳了2次,導致丘男腿部骨折,害怕連命都丟了,只好簽下4萬元本票。

誇張的是,委託余男向丘男追討債務的債主,幾個月後也被余男的小弟,持槍和鋁棒押走囚禁,直到債主簽下315萬元本票才放人。甚至有酒店小姐被押著到通訊行幫辦門號換現金,機車也被抵押借款。

警方接獲線報,2016年11月,兵分多路查獲余男等人活動的多處據點,並逮捕余男及其下幹部共12人,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移送法辦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板橋4車疑遭縱火慘剩骨架 男辯稱「在車上烤肉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