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一口酸的!清心店員回「珍珠在換季」...千人朝聖罵爆 總公司回應了

記者林姸君/採訪報導

桃園一名曾小姐分享喝到酸的珍珠奶茶,當下覺得有異狀馬上打電話給店家,沒想到對方告知「珍珠在換季」,讓她相當傻眼。文章在網路上掀起討論,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揶揄「換季?所以珍珠會掉毛囉」、「其實珍珠正在準備冬眠」、「可能是新產品」。

▲▼珍珠換季。(圖/爆廢公社)

▲珍珠會換季,你有聽過嗎?(圖/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曾小姐表示,喝了一口珍珠奶茶,沒想到細細咀嚼後發現珍珠是酸的,打電話給店家,對方回應珍珠在換季,所以口感微酸是正常的,但如果仍沒辦法接受的話,可以帶發票來退費。

曾小姐指出,沒有要攻擊店家的意思,只是這樣的說法真的是第一次聽到,有點不可思議、不曉得是否是自己見識不夠,因此想上網詢問大家;此外,晚一點也會前往店家進行退費。

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「珍珠都是現煮的怎麼可能換季,放太久才會酸」、「靠當消費者白癡喔」、「珍珠酸等於壞掉了」、「根本在硬凹」、「我只知道無防腐劑珍珠,煮好兩三小時後就變硬,必須倒掉重煮」、「直接榮登幹話員工」。

▲▼清心。(圖/翻攝自GOOGLEMAP)

▲總公司也在第一時間出來滅火。(圖/翻攝自GoogleMap)

另外也有不少人指出,前幾天也曾喝到「酸」的珍珠,「有沒有可能是最近下梅雨,珍珠變質了,店家沒有發現?」短短兩個小時,貼文湧入千名網友按讚、蓋樓,大家都非常關注。

對此總公司呂姓營運總監出面解釋,公司對品質要求相當嚴格,每項產品出貨前都會有食檢報告,此事乃為單一個案,日後會嚴加控管店家在食品上保存等SOP,另針對「珍珠換季」說法,也會加強員工的教育訓練,不周之處請大家海涵。

他強調,清心福全一直以客人為至上,若消費者對產品不滿意、有問題等地方,會全力改善,滿足每位客人的需求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窗戶「百顆密集蟲卵」怕爆!淡水人尖叫:到底是啥 網貼對照圖...有毒

加點煎餃...早餐等了8分鐘!他爆走「前面都比我快拿到」 怒摔筆筒不吃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