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門被狂敲!醒來見「牛頭大眼」瞪到發毛 他嚇傻:一秒到陰曹地府

▲▼水牛逛大街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水牛逛大街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地方中心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八德區15日晚間一頭偷溜出家門的水牛在街上逛大街,不僅如此還到處撞門;屋主一開始以為是惡作劇,下樓察看才發現居然是牛,趕緊通報轄區警方、主人來抓牛,所幸在眾人圍捕下,翹家牛平安回家,未造成人員傷亡。

從畫面中可以看見,水牛瞪大著眼睛,大搖大擺的在路上行走,在夜晚下顯得陰森、令人發毛,不知情的人還以為到了陰曹地府,見到牛頭馬面。

▲▼水牛逛大街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警方在後方圍捕。

屋主透露,當時人在家中,後來一直聽到碰碰碰的敲門聲,覺得很疑惑,這麼晚了會是誰,開門嚇一跳,一頭牛與他大眼瞪小眼,趕快報警。

警方到場後沒有看見牛影,持續在附近巡邏搜索,終於在200公尺外逮到牠;同時也發現,這頭水牛其實前科累累,先前就曾有多次翹家經驗,這次又因為繩索鬆脫才能跑到馬路上閒晃,後續將牠送回家,結束這場驚魂記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喝一口酸的!清心店員回「珍珠在換季」...千人朝聖罵爆 總公司回應了

窗戶「百顆密集蟲卵」怕爆!淡水人尖叫:到底是啥 網貼對照圖...有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