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衝海島放暑假!長灘島、宿霧「單程988元起」 AirAsia夏季大促銷來了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隨著暑假即將來到,AirAsia夏季大促銷自6月17日0時起,限時72小時開賣,特價2019年11月1日到2020年9月8日出發出發的機票。菲律賓航線包含長灘島、馬尼拉、宿霧航線全面單程未稅988元,來回含稅不用3千元。

▲▼AirAsia宣布8月1日正式首航高雄-宿霧航班。(圖/AirAsia提供)

▲AirAsia夏季大促銷,菲律賓航線全面單程未稅988元起。(圖/AirAsia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019年AirAsia夏季大促銷,菲律賓航線全面推出單程未稅新台幣988的破盤價,包含今年才開賣的台北-長灘島(卡利波)直飛航線、台北-克拉克、馬尼拉、宿霧航線以及高雄-馬尼拉航線,來回含稅都不到新台幣三千元。

▲▼菲律賓長灘島陸上活動。(圖/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)

▲菲律賓長灘島是知名度假勝地。(圖/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)

AirAsia夏季大促銷

預訂日期:2019年6月17日0時起至6月19日
出發日期:2019年11月1日到2020年9月8日出發的機票(部分航線僅販售至2019年10月25日)
促銷航線:
●台北/高雄直飛吉隆坡、台北-沙巴:單程未稅TWD 1,188元起
●台北馬尼拉、宿霧:單程未稅TWD 988元起
●台北-長灘島、克拉克:單程未稅TWD 988元起
●台北-清邁:單程未稅TWD1,338元起
●經吉隆坡轉機至澳洲伯斯、雪梨、墨爾本:單程未稅TWD 2,971元起
●檳城、吳哥窟等古城:單程未稅TWD 1,907元起
●台北-吉隆坡豪華平躺座位:單程未稅7,088元起

除了機票之外,AirAsia也首次在大促銷期間推出信用卡刷卡免手續費的服務,只要加入AirAsia BIG會員,並在帳號裡BigClick預存信用卡資料,不但搶票更快之外,還能免手續費,一張來回長程票價可以省下440元手續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