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印地安人3A胡智為投1局無失分 張育成傷後展開復健賽

▲印地安人胡智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印地安人胡智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印地安人3A胡智為16日(台灣時間)對戰費城人3A,中繼1局未被敲出安打也無失分,中止連4戰失分。

印地安人3A先發投手Asher Wojciechowski投7局失1分,飆10K退場,胡智為8局下接替,面對費城人3A前3棒,讓第1棒亞當思(Lane Adams)敲三壘滾地球,再讓第2棒卡斯第若(Ali Castillo)敲右外野飛球,接著面對第3棒沃迪(Mitch Walding)飆出三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胡智為用10球演出3上3下,其中有7顆好球,未被敲出安打,有1次三振,中止他5月11日以來連續4戰都失3分以上的低潮,防禦率降至6.39。

印地安人野手張育成自4月30日最後一次出賽後就因手傷休息,最近已經在亞利桑那展開復健賽,近期就有機會復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