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信義A13昨開幕 庫克推特發「大家作伙來!」慶祝

▲▼蘋果執行長提姆庫克在推特發文慶祝Apple信義A13開幕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蘋果執行長提姆庫克在推特發文慶祝Apple信義A13開幕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邱倢芯/綜合報導

Apple信義A13於昨(15)日開幕,開幕前吸引了大批的果粉前往排隊朝聖;而蘋果執行長提姆庫克也在推特上發文慶祝新直營店開幕,而且還特別用中文寫下「大家作伙來!」來增加台灣消費者的親切感。

庫克在推特上寫著「歡迎來到Apple信義A13,大家作夥來!感謝所有參加這間位於台北市中心新店開幕活動的人。」並貼上了一張店員與排隊民眾擊掌歡呼的照片。

而在庫克發文後,有許多國家的網友都相當羨慕,並紛紛留言希望蘋果也能在自己的國家開一間Apple Store。

據了解,Apple信義A13是蘋果在台灣的第二家直營店,不過這間店與台北101店不同的是,Apple信義A13是蘋果台灣第一家的獨棟街邊店,且設計概念與蘋果總部訪客中心幾乎一模一樣,如果從其他高樓往下俯瞰,會發現屋頂造型就像是一台MacBook電腦,相當有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