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媽學英文!手抄筆記「超魔性39單字」絕對跟著讀 千人中計全笑炸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長輩們都「活到老、學到老」,開始會和年輕人一起學英文、用智慧型手機。一名女網友貼出照片,說媽媽在整理資料的時候,意外找到英文單字筆記。原PO看到這張「單字表」後,整個人哭笑不得,「她同事到底有多哈老二啦!」看到照片後,其他人也笑噴「我唸出來被我老公笑死」、「忍不住跟著唸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看了絕對會想跟著讀的單字表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表示,媽媽在整理一堆跟山一樣的資料,結果意外找到之前同事教她的英文單字表。原PO好奇拿起紙一看,整個人哭笑不得,「我只想問……她同事到底有多哈老二啦」。

仔細看看照片,只見原PO媽洋洋灑灑地寫了一整面筆記,包括單字中文意思,和單字讀法,但看來看去,整張紙卻沒幾個英文字母。原來原PO媽根本就是用台式發音在背英文,唸出來的單字讓人噴飯,來看看原PO媽到底寫了哪些單字: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1.發落蜜(跟我來)
2.彎耐好罵去(一晚多少錢)
3.雞澳(滾)
4.豪ㄚu(你好嗎)
5.舅摸奶(早安)

▲徐男趁女警靠近時伸手襲胸。(示意圖/記者蔡紹堅攝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▲舅摸奶……不好吧?(示意圖/資料照)

6.花痴魚丸麵(你叫什麼名字)
7.勿ㄚu(你是誰)
8.法Q FUCK(幹)
9.好凸u吐(你好嗎)
10.已死Q死蜜(請問)
11.西u土馬肉(明天見)

▲肉片,火鍋,配料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您好,這是您的西u土馬肉~(示意圖/Pixabay)

12.史衛特(甜)
13.史麥歐(微笑)
14.哭慶(廚師)
15.一桶分你吸→西當普里司(請坐)
16.利死已死威兒(這是哪裡)
17.艾N粉台萬(我來自台灣)
18.史利ㄆ(睡覺)
19.必個(豬)
20.豆個(狗)
21.卡 ㄎㄚˋ(車子)
22.扶老二(花)

下體,那邊,私密處,生殖器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花的英文,原來是扶……(示意圖/資料照)

23.艾史(冰)
24.哈特(熱)
25.意特(吃飯)
26.WC(廁所)
27.古A付凸怒(午安)
28.西史特(姐妹)
29.蜜史(小姐)
30.蜜史特(先生)
31.補已(男孩)
32.補拉的(兄弟)
33.個羅(女孩)
34.央各羅(年輕女孩)
35.發的(爸爸)
36.媽的(媽媽)
37.古輪媽的(ㄚ嬤)
38.古輪發的(ㄚ公)
39.UR標替否(你很漂亮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這是什麼神奇的單字表啦 XD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原PO也在文末補充,「哭慶(kitchen)是廚房不是廚師,廚師真正唸法是(chef)穴斧」。看到照片後,其他網友都笑噴,「我的英文課本也是這樣欸」、「原本會的,看了這個之後都被擾亂不會唸了」、「我居然跟著唸」、「我唸完了,也變成台灣英文了」、「居然看懂還看完」、「原來我那對雙胞胎弟弟都是補拉的,我放心了」。

還有人開始點餐「來碗花癡魚丸麵,不要辣辣,謝謝」、「麻煩來一碗花痴魚丸麵,跟一盤西u土馬肉,謝謝」、「哪裡買得到花痴魚丸麵」、「不好意思,哪裡可以點花痴魚丸麵?突然餓了啊」。原PO也在留言處笑說,這張紙有個奇怪魔咒,就是會讓大家莫名其妙跟著唸,「如果你們有這個症狀,請不要急著掛號看醫生,那是正常現象,因為大家都一樣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