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皮貓幫奴才升級「藍芽耳機」 聽「高音質人聲」秒豎耳

實習記者曾珮瑄/採訪報導

這貓真貼心,還送奴才「藍芽耳機」?彰化市2個月大貓咪Curry是家裡最調皮的孩子,這次牠闖了禍,將飼主Leon Chen的耳機線咬斷還一臉不在乎,斷線的耳機乍看之下像是配備了「無線藍芽」功能,它塞進貓咪耳朵瞬間變成「客製化」新產品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Curry帶著最新潮無線耳機。(圖/飼主Leon Chen授權提供,下同)

▲Curry帶著最新潮無線耳機。(圖/飼主Leon Chen授權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Curry和另外2隻幼貓是流浪貓生下的,因為貓媽媽不見蹤影,Leon Chen不捨讓牠們自小就在外忍受風寒,因而決定收編,他接受《ETtoday寵物雲》採訪時表示,Curry在幼貓中食量算大、活動力最強,看見細線就喜歡拿來咬著玩,才讓他偶然間發現這場「慘劇」,「平常習慣把牠抓到床上一起睡,早上起床看到的時候,耳機已被分屍,只剩下一邊,另一頭大概是掉到床底下了!」

▲Curry擔任無線耳機最佳代言人。

 ▲毛孩擔任無線耳機最佳代言人。

因為壞掉的耳機外型很像「無線藍芽耳機」,Leon Chen才想到放在Curry耳朵,看看「兇手」反應如何。畫面中,貓咪配戴耳機,悠哉地饋在床邊,被問「好聽嗎?」也依舊淡定,但後來一聽見主人提到「無線藍芽耳機」,牠立刻豎起雙耳,像是很好奇一樣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毛孩初次咬壞東西,讓Leon Chen體悟到以後東西都要收好,怕未來可能會咬電線,從此也要常注意牠在家的行蹤。網友們看見影片,紛紛留言,「喵:幫你咬斷直接變無線」、「音質怎麼樣XD」、「超好笑的啦」、「不符合朕的貓體工學,戴不進去啦!XD」、「還很陶醉」、「我的也被咬斷5條了」、「要聲音自己唱XD」、「肯定是在通話中」、「1秒升級藍芽耳機不好嗎,我錯了嗎」。

▲Curry最聰明也最皮。

▲Curry最聰明也最皮。

▲Curry和左右2隻小貓是一同住進家裡的。

▲Curry和左右2隻小貓是同時一起住進家裡的。

▼更多精彩內容:

關鍵字: 毛孩耳機藍芽耳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