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韓國瑜破12萬人!網紅算出來了 「最強陸軍」張家班挺雲林女婿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15日雲林造勢,主辦單位宣布現場突破12萬人,由外號「神力女超人」的挺韓藍委許淑華壓軸主持。值得一提的是,當地張榮味家族積極動員,縣長張麗善、前立委張嘉郡都到場力挺,要給韓國瑜這位「雲林女婿」最大支持。

韓國瑜15日下午5點多在支持者熱烈簇擁下,與妻子李佳芬一同走向舞台,現場號稱12萬人集結,旗海飄揚,還有支持者看到韓國瑜本人激動落淚,感動得不能自已。對韓粉而言,這裡是韓國瑜的「後頭厝」,意義與凱道、花蓮場次造勢大不相同。

▲▼韓國瑜雲林斗六造勢,李佳芬致詞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李佳芬致詞時忍不住落淚,「看到鄉親站出來,覺得所有委屈抹黑都值得了」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「雲林張家班」掌握全國農漁會系統,基層實力堅強,一直是藍營內部的兵家必爭之地,候選人們無不積極拉攏。過去韓國瑜得以接掌北農,正是獲得張榮味推薦;如今張家班一改過去曖昧態度,在今年5月底表態挺韓,一舉成為韓陣營地方最強的陸軍勢力。

縣長張麗善受訪時說,中華民國一定要走上世界舞台,提高國際知名度,目前只有韓國瑜能翻轉國家,「雲林人疼惜雲林人,(雲林)是韓國瑜的後頭厝,因為雲林女婿就像是雲林的半子。」

不過,PTT八卦版主「四叉貓」到場勘察後,估算活動會場約3萬人,與主辦單位計算有很大出入。他說,「(椅子)滿的話,我們就知道最少有1萬3000人,然後再滿出來的話,我們再來算其他站的地方的平方公尺範圍,推估大概只有3萬人左右。」

當晚,四叉貓在八卦版公布這次的估算結果,意外掀起網友熱議。

▲▼張麗善率議會黨團北上站台,力挺韓國瑜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張麗善率議會黨團北上站台,力挺韓國瑜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▼韓國瑜雲林斗六造勢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