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玉門關民宿大火!「整排小木屋」陷入火海 驚人烈焰衝天

▲▼南投民宿大火 整排小木屋陷入火海遊客嚇壞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埔里人通通加近來」)

▲南投玉門關民宿發生大火,整排小木屋陷入火海嚇壞遊客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埔里人通通加近來」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南投縣埔里鎮、國姓鄉交界的玉門關風景點15日晚間有民宿發生火災,因為起火的是木造建築導致火勢蔓延迅速,總計有5間小木屋被大火燒毀。南投縣消防局獲報後立刻派人灌救,並於晚間8時許成功控制火勢,所幸工作人員及時疏散民眾,因此火災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,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。

根據了解,國姓鄉北山村種瓜巷、玉門關風景區附近一間農場民宿15日晚間5時30分發生火警,獨棟小木屋區突然冒出濃煙大火且火勢蔓延迅速。南投縣消防局接獲報案後,立刻出動埔里、國姓兩地的消防分隊,動員多輛水廂車、消防人力前往灌救。

▲▼南投民宿大火 整排小木屋陷入火海遊客嚇壞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埔里人通通加近來」)

▲消防人員初步懷疑是電線走火釀災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埔里人通通加近來」)

消防人員表示,因為起火點位在小木屋區,導致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幾乎整排小木屋陷入火海,不過幸好火警發現較早,業者及時進行人員疏散,因此沒有造成任何人傷亡,最後計有5間小木屋被燒毀,初步懷疑是電線走火釀災,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。

民宿業者則表示,因為現在的天氣漸漸轉熱,考量到晚上會有旅客住宿,他們才派人測試冷氣功能是否正常,沒想到中途卻突然聽見「啪」的聲響,隨後就發現木屋已經開始燃燒,因此懷疑是電線走火造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