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119次《復仇者4》! 狂粉花359hrs「破金氏世界紀錄」:要看200遍

2019年06月16日 08:00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從4月24日上映至今,已經1個多月,美國佛羅里達州的一名粉絲已經去電影院看了119次,打破了先前一位男子狂刷116遍《驚奇隊長》的紀錄,成為最新金氏世界紀錄保持者,他在受訪時還透露,希望在下映前可以看到200遍,確保自己的紀錄不會被輕易打破。

►更多【復仇者聯盟】相關新聞

▲▼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《復仇者聯盟》)

▲一名狂粉看了119次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《復仇者聯盟》)

該名來自美國佛羅里達州Riverview的漫威狂粉名叫Agustin Alanis,他從電影上映至今已經看了119遍,而且至今還在繼續,他在接受美國媒體《CNN》採訪時透露,在電影上映的那個周末裡,他就看了5遍,以確保不會錯過電影中的任何一點小細節,「之後我就每天去1到2次,而且每一次都會PO在社群網站上,因為我真的很愛這部電影。」每到周末他則每天會去2到3次,所以一個周末可以有4、5刷。該電影長達3小時58秒,有網友幫忙算出,看完119遍需要359小時。

▲狂粉看了119次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Agustin Alanis)

▲狂粉看了119次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Agustin Alanis)

▲該名粉絲至今已經看了119次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,而且每次去看都會在社群網站上打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Agustin Alanis平時的工作是幫忙管理家族的建築公司,每天下午5:30準時下班,不過他為了看電影,有時候到深夜才回家,對於看了119遍,他認為這是一個很有趣的體驗,雖然偶爾會覺得很累,但他非常愛該電影,「看每一次都有不同的體驗,你周圍坐著不同的觀眾,有人大笑,有人沉默,有些人則是一直都很激動,每一次看的感覺都不一樣。」

有朋友質疑他是到電影院內睡覺,他強調自己每一次都有看,而且依舊非常愛該電影:「影片一開始,我腦袋已經把劇情過了一遍,連台詞也會背了,如果剛好電影院只有我一個人,我會跟著一起把台詞大聲念出來。」

►更多【復仇者聯盟】相關新聞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