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初次見面! 貓被弟弟「口水搔癢」滿臉問號:在幹麻?

 

 奇怪的口水搔癢。(影/網友陳宇湘授權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劉芊妤/採訪報導

台中飼主陳宇湘帶6歲貓咪「咪咪」到朋友家作客,起初小朋友不敢觸摸,在看到馬麻示範後就上前嘗試,時間一久也培養出感情,還上演「口水搔癢」,讓一旁拍攝的飼主忍不住幫愛貓配音「初次見面,你們這是在幹嘛?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貓咪咪咪。(圖/網友陳宇湘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宇湘詢問友人才知道,兄弟倆的口水搔癢是平常跟家人間的互動。

陳宇湘接受《ETtoday寵物雲》採訪時說,「咪咪脾氣很好,就算被弄到不耐煩也不生氣,只會跑走離開,是隻有修養的貓咪。」影片中兄弟倆用手碰嘴唇後發出「嘟嚕聲」,接著用幫咪咪搔癢,玩得不亦樂乎,但咪咪似乎不領情,淡定忽略眼前壞掉的人類。

▲貓咪咪咪。(圖/網友陳宇湘授權提供)

喵:我喜歡到處趴趴走!

咪咪個性親人,喜歡坐車還有外出溜達,睡覺時間會自動來討抱,還堅持要有人抱才睡得著,彷彿是長不大的小嬰兒,陳宇湘笑說,「已經6歲了,行為卻像小孩,真拿你沒辦法!」

▲貓咪咪咪。(圖/網友陳宇湘授權提供)

咪咪:完蛋!要被罵了。

這段影片上傳到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」網友們看了紛紛笑說,「騷哪啊!」、「傻眼貓咪」、「貓咪:WTF」、「真的傻眼貓咪了」、「好無奈的貓」、「吸貓的後遺症?」、「這是什麼奇怪儀式」、「吸貓邪教儀式。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貓咪咪咪。(圖/網友陳宇湘授權提供)

▲咪咪個性親人,睡覺還要別人抱才睡得著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貓咪主子喵星人搔癢口水淡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