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夢幻!彰化「綠色愛心池塘」隱身公園中 還有心型木棧道

文/Sharelife分享生活

彰化面積最大的公園暗藏亮點?有網友透過空拍機發現原來彰化景觀公園內居然有雙心池塘!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ShareLife 分享生活攝)
▲IG@bamboochang

彰化大村鄉一處池塘,因形狀相似心型交疊像極了田野版雙心石滬,吸引不少路過的遊客前來拍照打卡,變成當地熱門打卡點;現在彰化也有第二處雙心池塘!

彰化景觀公園佔地寬廣,是彰化面積最大的公園,有大片草坪、球場與廣場,另外還有讓小朋友放電的公園遊具,包含盪鞦韆、蹺蹺板、溜滑梯、搖搖椅,是一個適合大人小孩的休閒場所。

公園內有一池景觀生態池,兩端以木橋連接,平時看來沒什麼,但是日前有網友透過空拍機發現,這裡竟然暗藏玄機。「景觀生態池與木橋」原來是以愛心形狀打造而成,從陸地跨過水面,延伸至另一端的景觀橋中心點,也是有稜有角的迷你愛心,碧綠水色與周圍樹林為景色增添迷幻氛圍,成為另一個彰化雙心池塘。

(本文獲得 「Sharelife分享生活」授權刊登,原文在此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「連4周末都有」

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!

「土城桐花秘境+1」把握最後花期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基隆約聊小天地!山坡上的老宅咖啡廳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