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志安出軌後「向好友道歉」 蘇永康還原過程:鄭秀文先回我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港星許志安偷吃港姐黃心穎被抓包,隨後隨即出面道歉並宣布暫退演藝圈,而最後天后老婆鄭秀文也選擇原諒,但他依舊遭到網友砲轟,事情延燒多日。近來許志安的好友蘇永康上電台節目受訪,坦言許志安在事發後,曾向一同組團的好友道歉。

►更多【許志安爆偷吃】新聞請點此

▲許志安身影經常出現在黃心穎IG。(圖/翻攝自黃心穎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許志安偷情黃心穎事件爆發後,宣布暫退演藝圈。(圖/翻攝自IG/黃心穎)

許志安過去曾與3位圈內好友組成「The Big Four」,團體成員分別是許志安、張衛健、蘇永康及梁漢文,近年來雖然鮮少合體,但4人私下感情一直都非常好。根據香港媒體報導,The Big Four的團員之一蘇永康日前接受電台節目《舊日的足跡》採訪時,談及好友許志安的出軌事件,稱對方曾向另外3名成員道歉。

▲▼蘇永康。(圖/翻攝自IG/蘇永康)

▲許志安事後向「The Big Four」成員張衛健(左下一)、蘇永康(右下2)、梁漢文(右上1)道歉。(圖/翻攝自IG/蘇永康)

蘇永康表示,事情發生後他曾關心過兩人,而鄭秀文很快地就回覆了他,「安仔(許志安)是個需要沉澱的人,他後來跟我們Big Four說對不起。」他告訴對方其實不需要道歉,過去自己也曾因為在台灣發生吸毒事件,連累了對方,拖垮兩人演唱會票房,但是許志安依舊對他不離不棄,一直在身邊扶持。

▲▼蘇永康。(圖/翻攝自IG/蘇永康)

▲蘇永康與許志安是多年好友。(圖/翻攝自IG/蘇永康)

分別與許志安及鄭秀文都認識了超過30年,做為兩人的好友,蘇永康坦言,這件事情上女方會較難接受,「這件事女士難接受,但他們都有信仰,一定可以過去的。」對於被問及是否會邀請許志安夫婦來看自己的演唱會,他笑言:「如果我真的請了他們,他們也同意了,大家到時候是看他們還是我?」

►更多【許志安爆偷吃】新聞請點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