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炮仔聲》短髮女背影掀暴動!  陳冠霖炸劇透:厲害的新角色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八點檔《炮仔聲》破百集以來,劇情不斷開出新極限,繼上演男男同婚護家產,故事又出現換子風波!男主角陳冠霖15日曬出照片,身後出現短髮女子背影,大方預告「厲害的新角色」即將登場。

▲李燕回應《炮仔聲》領便當傳言。(圖/翻攝自臉書/三立台劇) 

▲陳冠霖、李燕在《炮仔聲》演夫妻深獲鐵粉支持。(圖/翻攝自臉書/三立台劇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冠霖和李燕在《炮仔聲》扮演夫妻「至明」、「家芸」,戲裡展現絕佳默契,吸引不少鐵粉駐守電視機追劇,不過家族內鬥再掀風波,陳宇風扮演的「至文」原來不是二房親生兒子,兄弟間原來毫無血緣關係,隨後揭開「偷換嬰兒內幕」,何如芸扮演二房「明珠」為死守秘密逼近崩潰。

▲▼陳冠霖自拍照出現短髮女背影,「厲害的新角色。」(圖/翻攝自臉書/陳冠霖)

▲《炮仔聲》劇情再反轉,陳宇風(左)和陳冠霖(右)演百集兄弟,現在變成不是親生的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陳冠霖)

《炮仔聲》劇情又開出新路線,陳冠霖15日曬出自拍照,身後一名短髮女子背影入鏡,PO文「她是誰?厲害的新角色!敬請期待。」同時他身穿西裝內搭白襯杉,被粉絲狂讚不老男神。

▲▼陳冠霖自拍照出現短髮女背影,「厲害的新角色。」(圖/翻攝自臉書/陳冠霖)

▲陳冠霖自拍照出現短髮女背影,「厲害的新角色。」(圖/翻攝自臉書/陳冠霖)

追劇網友見到陳冠霖中的女子背影,有人猜「劉曉憶」、「那個背影一看就是劉曉憶」,眾人推測短髮女將來扮演江宏恩的媽媽,對未來劇情帶來巨大衝擊。

▲▼陳冠霖自拍照出現短髮女背影,「厲害的新角色。」(圖/翻攝自臉書/陳冠霖)

▲眼尖網友狂讚短髮女是劉曉憶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陳冠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