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華南青少棒/U12國手尹柏淮登板奪勝 想再拚一次代表隊

▲2019華南青少棒,台南市,尹柏淮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2019華南青少棒,台南市尹柏淮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2016年因為連三戰開轟,表現亮眼的尹柏淮被選入U12代表隊,三年過去,現在國三的他要再度拚國手,15日在台南市面對雲林縣時登板2.2局失1分獲得勝投,助台南闖進6強,只要再贏一場就能進入4強,尹柏淮說,這樣自己再次選進代表隊的機率也增高不少,對全隊有信心。

台南市從首戰開始幾乎都採用投手車輪戰,第一場面對花蓮縣,尹柏淮就後援登板1.1局沒失分救援成功,助台南以3比1奪勝,昨天對上嘉義時,尹柏淮在隊友因球數限制退場後關門,投一人次沒有失分,如今面對雲林縣再度登板,2.2局被敲4安失1分,幫助台南9比5勝出並拿下勝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對於自己今天的表現,尹柏淮認為沒有很好,因為球速沒有催出來,最快只有131公里,但平常他都有135、136公里,「可能最近手有點痠也有點影響,不過控球還可以。」

國小時常常開轟擔任重砲,尹柏淮來到國中後擔任較後段棒次,他坦言最近打擊沒有投球好,還需要再調整,「教練說我太早打,要去選球、球跟進來一點,我也還在修正。」,台南下一戰面對桃園,奪勝就能挺進4強,尹柏淮表示有信心,也要為自己再拚一次國手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