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羅力被敲11安打狀況好!李宗賢自打球到醫院檢查

▲▼富邦悍將投手羅力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富邦悍將投手羅力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劉峻誠/新北報導

富邦悍將15日派出羅力先發,主投6.2局,被敲11支安打,丟3分,在平手時退場,終場富邦靠著再見失誤,4比3贏球。談到羅力狀況,總教練陳連宏說:「非常好。」至於7局下因自打球受傷的李宗賢傷勢狀況,陳連宏說:「還要去醫院觀察。」

 ★中職賽事直播看這裡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●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APP》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

●中職賽事直播看《播吧》

羅力此戰投6.2局,用105球,被敲11支安打,是本季被敲最多安打的一場比賽,但陳連宏不認為羅力狀況差,「整體狀況非常好。」雖然先發投手羅力有好表現,但面對前一場面對桃猿先發6.1局,被敲11支安打,包含4發全壘打,丟6分自責分的紐維拉,富邦打線沒有發揮,陳連宏說:「他今天投得很好,控球也非常精準。」

7局下李宗賢自打球後遭到三振,8局上富邦將李宗賢換下場,談到李宗賢傷勢,陳連宏表示,還要再去醫院觀察。

▲▼0614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對戰富邦悍將-李宗賢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李宗賢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