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宇彬、申敏兒4年仍熱戀! 路人直擊甜蜜互動「餐廳零遮掩」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男演員金宇彬2015年認愛大5歲姊姊申敏兒(正名:新慜娥),他罹患鼻咽癌這段時間,女方守在身邊陪伴,不時被拍到約會照,小倆口近日又被目擊在首爾某義大利麵餐廳約會,熱戀4年依舊甜蜜蜜。

▲▼金宇彬、申敏兒熱戀4年! 路人直擊甜蜜互動「約會零遮掩」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金宇彬、申敏兒熱戀4年依舊甜蜜,都會定期約會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金宇彬抗癌療程告一段落,近來獲得個人假期,日前隨著李光洙、趙寅成等好友們遊日,根據韓媒報導,他近日又被發現與女友現身某義大利麵餐廳約會,據爆料者透露,兩人並沒有戴口罩,享受著自己的餐點,不在乎別人的視線。

據悉,兩人除了會去江南有名的咖啡廳約會,偶爾也會選擇大眾不熟悉的美食店。而金宇彬現雖結束抗癌療程,但公司並未公開他詳細的回歸日程,僅婉轉回應他正在努力恢復健康中,情侶檔約會一事曝光後,粉絲也送上祝福,希望兩人幸福美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