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射箭世錦賽/複合弓混雙156比155退哥國 兩局完美40分摘銅

▲▼2018雅加達亞運,亞運女子複合弓,中華台北射箭隊,陳怡瑄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中華複合弓混雙摘銅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世界射箭錦標賽將進入最後階段,團體部分,複合弓女團陳怡瑄、陳麗如、黃逸柔,稍早擊敗美國搶下金牌,混雙陳怡瑄、陳界綸則是進入銅牌戰。最終陳怡瑄、陳界綸以156比155擊敗哥倫比亞,收獲銅牌。

混雙組合陳怡瑄、陳界綸首戰對上盧森堡,以157比156險勝,接著對上土耳其以156比153勝出,八強碰上荷蘭以156比153晉級,不過四強賽遭遇法國以154比156落敗,無緣晉級金牌戰,將要和哥倫比亞一爭銅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一局陳界綸10分箭、陳怡瑄10分、陳怡瑄1支正中紅心、陳界綸10分以40分贏過哥倫比亞的37分,第二局陳界綸9分、陳怡瑄射出X、陳怡瑄再一支正中紅心、但陳界綸只有8分,前兩局結束中華隊77比76一分領先。

第三局陳怡瑄10分、陳界綸出現10分、陳怡瑄10分、陳界綸也來一支正中紅心,和哥倫比亞3支10、1支正中紅心,各拿下40分,中華隊還是117比116一分領先。

第四局陳界綸10分、陳怡瑄再來一支正中紅心,陳怡瑄也正中紅心、陳界綸10分,完美的40分結束,原本以為三局都拿下完美40分,不過第四局陳界綸最後一箭被改判9分,但仍有兩局都是40分,哥國第四局的第一箭則是9分改判10分,但不影響比賽結果。

最終中華隊以總分156比155擊敗哥倫比亞,收下一面銅牌。陳怡瑄本屆在複合弓女團收穫金牌後,又在混雙拿下銅牌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