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雪薇琪曝蕭亞軒近況! 曝遇挫折「心情沮喪給安慰」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唱戲世界娛樂15日舉辦「S&A唱戲世界娛樂10週年演唱會」,家族成員歌手包小柏、蜜雪薇琪、梁一貞、金志遙、等9組歌手10位藝人輪番演唱,現場吸引近500位歌迷到場。蜜雪日前跟許久未在螢光幕現身的好友蕭亞軒(ELVA)聚會,她下午受訪也表示,兩人其實很常見面,透露ELVA人很好。

▲▼拼盤演唱會綵排,蜜雪薇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蜜雪薇琪出席演唱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蜜雪透露,最近正在籌備歌曲,寫歌時被監製包小柏退稿、罵哭,當感到挫折時,ELVA還開導她並給建議,「那時候心情沮喪,她安慰我,我給她看我寫的詞,她有給我建議」,而她則跟多數歌迷一樣,期待ELVA盡快復出。

演唱會開場,由葉玉傑一連演唱《不離開》等三首歌曲,還自彈自唱創作歌曲,梁一貞演唱《你要的全拿走》、《我當你空氣》;蜜雪薇琪也經典重現《獨立》、《愛斯基摩》、《謝謝你》,壓軸由音樂推手包小柏老師,演唱《心在千里之外》及由我愛的人等八首歌曲組成的組曲。最後,包小柏被眾歌手們拱上台學唱歌曲《學貓叫》,還戴上了貓咪頭飾及貓尾巴,他笑稱自己是老貓。

▲▼拼盤演唱會綵排,包小柏,蜜雪薇琪,梁一貞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包小柏、蜜雪薇琪、梁一貞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