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過1歲生日!男嬰遭父親丟下6樓身亡 奶奶崩潰軟腳痛哭

▲▼1歲男嬰被生父丟出窗外。(圖/翻攝自《紅星新聞》)

▲1歲男嬰(圖左)被生父丟出窗外。(合成圖/翻攝自《紅星新聞》,以下同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四川達州14日發生一起殺嬰案件,29歲張姓男子不滿被母親斥責「你有什麼用」,將1歲的兒子當作出氣筒,從6樓丟下,導致兒子重摔身亡。目睹張男丟嬰的母親崩潰指出,「當天孩子剛過1歲生日」,「還沒來得及反應,我就大哭了起來。」

綜合陸媒報導,死者的奶奶秦姓婦人指出,男嬰平時由她與爺爺照顧,生活開銷也由他們負責,事發當天才剛過完1歲生日。她說明,兒子與媳婦2年前結婚,他們還替新婚的兩人買了房子與車子。

秦婦指出,兒子目前已與媳婦分居,但還沒分居前,小倆口回家也是在玩手機,只有高興的時候才會「逗一下孩子」,「小倆口平時也鬧矛盾,動不動就說離婚。」

秦婦提到,死者的母親在一家物流公司上班,一個月薪水約人民幣3000元(約新台幣13600元),卻「沒有拿過錢給孩子用」。她說到,張男平時從事外送工作,但家裡需要用錢時卻「一分都拿不出來」,才忍不住斥責「你有甚麼用」。

秦婦說,張男受到斥責後,立刻回嘴「那就不活人了哦」;秦婦則回應,「你活不活關我什麼事,至少你要養活你們一家三口人!」

▼男嬰被從紅圈處窗口扔出。

▲▼1歲男嬰被生父丟出窗外。(圖/翻攝自《紅星新聞》)

秦婦稱,大約過了2分鐘,張男向她接過懷裡的男嬰,她以為「他是想哄娃娃睡覺」,卻沒想到「抱過去他就扔了」,「還沒來得及反應。我就大哭了起來」。

死者爺爺表示,他從房間出來後,正好看見兒子翻窗戶要往外跳,「當時把他腳抱住扯了下來,他扔自己娃兒,我氣憤不過,當時打了他幾耳光。」

社區保全袁姓女子表示,「剛出保安亭走了幾步,看見一個『東西』扔下來了,就離我三四米遠,當時以為是樓上扔東西下樓,一看是個娃兒。」她當場嚇壞,立刻大聲呼救,「隨後,就看見小孩的奶奶下樓,抱著小孩哭,小孩的爺爺和爸爸跟著也下樓了。小孩奶奶說,孩子是被孩子父親扔下來的。」

▼死者爺爺發現男嬰無呼吸心跳後,當場崩潰。

▲▼1歲男嬰被生父丟出窗外。(圖/翻攝自《紅星新聞》)

圍觀的社區居民得知消息後,立刻對張男拳打腳踢,甚至還咬了張男的肩膀。對於男嬰被丟下6樓的事件,男嬰母親僅冷漠回應,「這是家務事,你們別管。」

警方調查後,已依法控制涉嫌殺嬰的張男。詳細原因為何,正在進一步調查當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