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拉利拍賣「8000元有找」!狂吸6萬人觀望 負責人一句話...結局神逆轉

▲法拉利便宜賣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原本要拍賣的法拉利,起拍價只要新台幣7731元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廣東東莞法院預計在20日拍賣一輛被沒收的法拉利,由於該車並沒有完成登記手續,且車牌造假不能過戶,只能以廢鐵評估來拍賣,起拍價為1701人民幣(約新台幣7731元)。據悉,該拍賣吸引超過6萬人觀望,沒想到法院負責人在12日下午5點表示,當事人剛達成和解協議,不需拍賣了,本次拍賣撤回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在拍賣網上被法院拍賣的法拉利,原屬於一個叫李賀來的人,車子就停放在東莞市頭昌昊停車場內,車型599是2006到2012年的雙座旗艦車型,且在2006年被評選為Top Gear雜誌的年度超級跑車,如以目前車齡最久的13年二手車來說,價格約落在10萬英鎊(約新台幣397.7萬元)。

▲法拉利拍賣撤回。(圖/翻攝自新浪網)

▲法拉利拍賣最後被撤回。(圖/翻攝自新浪網)

該輛法拉利其實在初估時是2430人民幣,後來法院打了7折拍賣,預計在6月20日正式開拍,對外相當有吸引力,截至6月12日下午4點左右,已累積672人報名參加競拍,且有超過6萬人觀望。

「法拉利便宜拍賣」也引起網友討論和分享,沒想到在12日下午5點左右,法院相關負責人指出,當事人剛達成和解協議,不需拍賣了,「所以本次拍賣撤回」。據了解,約在10分鐘後,原本的拍賣頁面已打上「撤回」的2個字。

報導也指出,當地法院工作人員陳小姐就透露,這輛法拉利過去曾發生交通意外,調查後發現車管所沒有該車的訊息,車牌是假的,所以不能過戶也不能上路,才會這麼便宜賣。如今結果大逆轉,相信讓許多原本打算競拍的買家大失所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