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G電競聯盟挑戰賽正式開戰!北市兩地火熱開打

電競中心/綜合報導

華碩 ROG 玩家共和國與東森電競雲合辦、intel贊助舉辦之首屆「ROG電競聯盟挑戰賽:PUBG直播派對」預賽今(6/15)日正式開戰,於RS休閒概念館信義店以及戰國網林森店兩地同步開打。



華碩電競品牌ROG玩家共和國過去推出不少強大的電腦硬體,但玩家並不一定有預算買回家,因此現在網咖中也可以讓玩家直接享受這些頂級配備,像是RS休閒概念館信義店擁有ROG玩家共和國最佳的硬體,像是以I9 9900K搭配RTX 2080顯示卡,以及27吋的頂級曲面螢幕。同樣的戰國網也有相當不錯的硬體設備。



本次比賽以《絕地求生》戰爭模式為主,分別以突擊步槍、衝鋒槍與狙擊槍各打一場,計人頭數來決勝負。本日的賽事在兩間網咖都各產生一個冠軍和亞軍,賽事本分別獲得新台幣2,000元與1000元獎金。



RS休閒概念館信義店的冠軍TST_Zone和亞軍Xar_8chia9是同一業餘戰隊的好友,兩位都還是高中生,戰隊才剛成立一個月,到開始打比賽才一個禮拜,先前還沒有參加過太多比賽,Xar_8chia9表示,大家因為時間關係沒辦法常常團練,但會希望未來以進軍職業比賽為目標。TST_Zone表示第三名也是認識的人,前半段競爭比較激烈。

戰國網林森店參賽選手為業餘隊伍 mTw 的隊長 K1sToNe ,他表示因為這次比的是戰鬥模式,因此等於是純粹比射擊技巧。另一位林森店參賽選手為 A0 ,隸屬於業餘戰隊 SouLz,則表示參加線下賽面臨到的壓力及強度跟在家參加線上賽是不同的,線下賽比較過癮。



ROG電競聯盟挑戰賽的預賽還持續進行中,明(6/15)日將於駭客-ROG旗艦店與RS休閒概念館竹圍店開戰,接下來一個月除了北部外,也將在中、南部舉辦預賽,想參賽的玩家還可前往報名。

※合作網咖

RS休閒概念館信義店: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63號
戰國網林森店: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20號2樓
 

關鍵字:ROG華碩網咖絕地求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