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發現偷吃惱羞…她硬扯男友生殖器 癡情拳擊手:我還愛她

▲▼女友差點扯掉男友生直氣。(圖/(圖/翻攝自Facebook/Tyler Sweeney)

▲女友差點扯掉男友生殖器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Tyler Sweene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業餘拳擊手泰勒·斯威尼(Tyler Sweeney)指控,女友凱蒂·李·皮奇福德(Katie Lee Pitchford)被他發現偷吃惱羞成怒,痛毆他還險些扯掉他的生殖器,導致他的睪丸上有10公分的恐怖傷口。現在他懷疑自己有可能因此無法生育,但他仍然深愛凱蒂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斯威尼日前發現凱蒂的手機裡有出軌訊息,於是相約在酒吧裡好好談話,不料,凱蒂直接喝醉,回家路上不斷對著斯威尼又親又摸。等到斯威尼把凱蒂送回家後,凱蒂突然清醒並大發脾氣,不滿斯威尼發現出軌訊息,接著開始毆打他。

「起初,她把藍芽音響扔到我臉上,接著拿梳子敲打我的頭超過30次,又賞了我側臉一巴掌,我已經開始流血了,最後她抓住我的生殖器,試圖用手指扯下來。」還好斯威尼拉開凱蒂的手,不過凱蒂仍撲上來,面帶微笑、想用雙手掐死斯威尼。

所幸,凱蒂的祖母聽到動靜,立刻報警救了斯威尼一命。不過凱蒂一度離開房子,並告訴警察她沒有跟斯威尼發生衝突,但斯威尼當下全身赤裸,並還在流血,顯得凱蒂的說詞沒有信服力。斯威尼也證實,凱蒂是惡意的、咄咄逼人的想傷害他。

斯威尼也秀出自己身上的傷口,包括大腿、背部、手臂及頸部都有瘀傷,頭骨有腫塊,還有刮痕,至於生殖器部位,睪丸上有一條約10公分的明顯藍紅色線條,顯示斯威尼的睪丸血管曾經爆裂,讓斯威尼相當擔心自己未來無法生育。

即使如此,斯威尼仍語帶幽默的回應「考慮繼續交往」。他說:「我愛她,關心她,但我希望有另一個漂亮的女人,也許能更容易處理我的垃圾,畢竟我的睪丸經歷了很多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