邢菲《班長殿下》❤校草學渣  「病床之吻」甜出新高度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甜寵劇盛行,《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》林一與邢菲組成的「末未CP」一砲而紅,邢菲微博粉絲逼近700萬,有「國民妹妹」之稱,近期她又擔綱演出的《班長殿下》,劇中飾演女學霸,男主角則是由牛駿峰出演,他在《楚喬傳》單戀趙麗穎,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飾演男主角楊洋的室友,備受矚目。

▲邢菲與林一以網劇《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》爆紅。(圖/WeTV提供)

▲郉菲和林一《小時光》。(圖/WeTV 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邢菲在《小時光》和男主角林一有讓人怦然心動的「冰箱之吻」,林一環抱著邢菲,把她的頭依靠在冰箱上狂吻,至今讓網友甜在心頭,認為是最經典之吻之一。而新戲她和牛駿峰也有臉紅的「病床之吻」,兩人從邢菲動叉子對牛駿峰大喊:「我要殺了你!」後又大扇他巴掌,可謂是不打不相識,但卻又集集甜出新高度。

▲郉菲(右)與牛駿峰主演的網劇《班長殿下》受網友喜愛。(圖/WeTV 提供)

▲郉菲(右)與牛駿峰主演的網劇《班長殿下》受網友喜愛。(圖/WeTV 提供)

牛駿峰先是在病床前對邢菲甜喊,「現在你是不是特別想以身相許啊?」而後上演「病床之吻」,兩人雖輕輕的一啄,卻也讓網友看得臉紅心跳。2人之後又在摩天輪上約會,牛駿峰不畏懼高症,陪搭摩天輪,因邢菲一句:「據說相愛的人在摩天輪到達最高點時抱在一起就會相愛到永遠。」忍著懼高症,演出「愛的抱抱」,讓該劇一舉突破億萬點擊,網友直呼「這才是愛情劇正確的打開方式,我們就要甜甜的愛情。」

改編自安向暖人氣小說《蜜愛百分百:校草的專屬甜心》,改變以往男主角都是學霸設定,這次變成學渣,學霸反而女主角,邢菲角色性格倔強、要強,在單親家庭,與父親相依為命,因一場意外而與顧梓晨(牛駿峰 飾)有了交集,顧梓晨是富家少爺,性格叛逆高傲,看似玩世不恭卻堅毅執著,兩人是不折不扣的歡喜冤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