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復仇者4》鋼鐵人湖邊小屋出租 1晚價格曝光…網驚呆!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鋼鐵人在湖邊的小木屋出租!有看過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的影迷,應該都會記得鋼鐵人在薩諾斯彈指後,與妻子「小辣椒」、女兒Morgan所住的湖畔木屋,這房子在片中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,最後鋼鐵人的喪禮也是在該處舉行,而該棟房子如今被放被放在某租屋平台上出租,一晚的價格美金800元(約台幣2萬5202元)。

►更多【復仇者聯盟】相關新聞

▲▼鋼鐵人小木屋。(圖/翻攝自推特/Everything Georgia、喬羅素)

▲鋼鐵人在經歷薩諾斯彈指後,與老婆小孩住的小木屋被出租。(圖/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劇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湖畔木屋是位於喬治亞州的Fairburn,距離亞特蘭大機場約20分鐘的車程,而距離市區則是約30分鐘的車程,房子內部有3間房間、3間浴室以及4張床,最多可以容納6個人,該棟房子被放在租屋平台Airbnb上出租,原本的房價是1晚美金335元(約台幣10557元),不過後來電影上映後,消息曝光,全球歌迷瘋狂搶租,如今房價已經漲到台幣25202元。

▲租屋平台上可找到鋼鐵人在片中所住的小木屋。(圖/取自推特/Everything Georgia)

▲▼鋼鐵人小木屋。(圖/翻攝自官網/Airbnb)

▲該湖畔小屋單晚租金美金800元。(圖/翻攝自官網/Airbnb)

該棟小木屋在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當中出現的時間雖沒有很長,但是這是鋼鐵人與家人過著幸福生活的地方,而蟻人、浩克、美國隊長等人,為了要求他一起創作時空穿梭機,參與拯救世界計劃,他的葬禮也是在該處舉辦,當時所有超級英雄、他身邊親友全都到齊,聚集在該處,足見該房子有多重要,因此不少影迷都搶著去朝聖。

►更多【復仇者聯盟】相關新聞

▲▼鋼鐵人小木屋。(圖/翻攝自推特/Everything Georgia、喬羅素)

▲《復仇者》劇組曾在該小湖邊合照。(圖/翻攝自推特/喬羅素)

▲鋼鐵人與家人在湖畔小屋過著幸福的日子。(圖/翻攝自推特/Avengers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