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崑山科大對畢業生演講 笑說:我小學就想當總統了!

▲▼郭台銘到台南崑山科大擔任頒獎嘉賓並對畢業生演講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郭台銘15日到台南崑山科大擔任頒獎嘉賓並對畢業生演講 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記者王亞治、陳以昇/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15日到台南崑山科技大學畢業典禮,對畢業生發表演說,他勉勵同學要定下目標,他笑著說「小學就定下夢想是當總統」,同學們聽到立刻響起掌聲,還指出崑山校歌最後一句「富國興邦」,就是他當總統的目標,最後他更連問三次「有沒有人想當郭台銘?」台下再度報以熱烈掌聲。

15日下午2時許,郭董應邀到台南崑山科技大學對畢業同學發表演講,將自身工作經驗及夢想做分享,他還看到崑山大學校歌「努力、努力、努力,富國興邦」,要同學謹記在心,更說「富國興邦」就是他當總統的目標。

郭董分享了他「小學的願望就是當總統」,台下立刻報以掌聲,之後想當將軍,出社會後只想在大公司當一名稱職的職員,「隨著年齡越大,你的志願越小,因為你每一步都要踏的扎實」,還說「要將每一天都當最後一天過」,這是老生常談,但最容易被忽視,最後連問三次「有沒有人想當郭台銘」,畢業同學此起彼落回應並再度給郭董熱烈掌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