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手捧高麗菜燦笑! 攤商自備「Q版存錢筒」超狂名稱曝光

▲▼   韓國瑜存錢筒          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韓國瑜存錢筒。(圖/東森新聞)

地方中心/雲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15日雲林造勢,而不少韓粉都已經頂著32度的高溫,等著韓國瑜的到來,值得一提的是,造勢現場也有許多亮點,不僅是有細心打扮的韓粉,就連攤商們也一個個都別具巧思,其中一名攤商就推出了韓國瑜存錢筒,並將它命名為「有韓必投」。

韓國瑜15日來到妻子李佳芬的娘家雲林,舉辦「雲林人ㄟ相挺,歡迎雲林女婿回娘家」造勢活動,現場天氣相當好,而聚集的人潮也讓現場攤商都笑開懷,其中一名攤商就準備了超吸睛的「韓國瑜存錢筒」,而他也笑著表示,「有韓國瑜、有錢幣,所以這個存錢筒就是有韓必投」。

▲▼韓國瑜雲林斗六造勢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韓國瑜雲林斗六造勢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目前舞台上由主持人帶動唱歌,而韓粉們則在台下揮舞著國旗,欣賞著打鼓、歌唱、跳舞表演,並一邊等待韓國瑜的來臨。對此,韓國瑜預計於17:00由150名旗手開道陪同進場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直播/雲林女婿後頭厝來相挺 韓國瑜斗六造勢大會

空拍圖曝光!韓粉撐傘「頂32度高溫」撐傘狂揮國旗 歡樂搖擺高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