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電馭叛客2077》戰鬥E3閉門展示 遠程、近戰打法大不同

《電馭叛客2077》戰鬥E3閉門展示 遠程、近戰打法大不同(圖/記者樓菀玲攝)

▲ 《電馭叛客 2077》在 E3 展現場提供閉門試玩展示。(圖/記者樓菀玲攝)

記者樓菀玲/洛杉磯報導

過去以《巫師》系列聞名的波蘭遊戲開發商 CD Projekt Red,其新作《電馭叛客 2077》在 E3 展現場提供閉門試玩展示,向玩家展示了兩種角色「Netrunner」和「Strong Solo」在遊戲中的不同玩法。

《電馭叛客 2077》是以 TRPG《電馭叛客 2020》為題材的科幻題材開放世界角色扮演遊戲,遊戲設定在 2077 年,玩家將扮演特警小隊,來阻止因為過度改造而失去人性的「暴走改造人」。在遊戲的世界觀裡,玩家將要扮演傭兵 V,可以自由改裝角色肉體,且因應改造內容的不同而有著各式不同能力。

開發團隊在遊戲當中展示了兩種截然不同的角色玩法,Netrunner 可以藉由駭進系統的方式,將對方的自動武器作為己用,而 Strong Solo 則是具備強大的近戰能力,不僅可以直接破壞大門,更可以直接和對手展開近身戰,也能夠靠著力量將砲台拆下來當作武器使用。

《電馭叛客 2077》本身採用了開放世界的設計,不論是場景設計、光影變化都相當亮眼,但也因為種種細節打磨細膩,玩家在戰鬥時所能體驗到的打擊感更是寫實,例如開發團隊在現場試玩時,讓敵人手腳斷裂、爆頭的畫面讓許多現場玩家紛紛發出了驚呼。

開發團隊表示,玩家可以在不擊殺任何敵人的前提之下通關,玩家在遭遇敵人時所做出的選擇,例如殺與不殺,又或者是把對方打到重傷,都有可能會影響到部分劇情的發展,尤其是一些特定的關鍵人物,玩家的選擇也將會為劇情帶來更多影響

關鍵字:E3 2019E3美國電玩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