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華南青少棒/台南淘汰雲林 再戰桃園拚復仇爭4強

▲2019華南青少棒,台南市,吳柏萱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2019華南青少棒,台南市淘汰雲林縣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2019華南青少棒A組敗部中,台南市最終以9比5擊退雲林,下一場將再度對上桃園,兩軍曾在10日相遇,當時台南前段領先,後來卻受到天氣影響被桃園逆轉,以大比分落敗,16日將再度交手,台南總教練蔡清濬表示,會提醒球員不要想著前一場,專心拼下勝利,朝4強邁進。

台南市本次盃賽分在A組,首戰擊敗花蓮縣後,接著碰上桃園市,開局就取得2比1領先,沒想到三局後卻開始下雨,影響台南節奏發生許多失誤,三局先掉4分、五局再掉6分,最終以2比12五局提前結束比賽落入敗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敗部賽台南9比4擊敗嘉義縣,15日碰上雲林,蔡清濬表示,其實狀況和前一場一樣,投手就是採車輪戰的方式去應對,「不過打擊方面,雖然大家都有發揮,但卻都在不同局,因此很難串連,全場打了16支安打卻只拿下9分,後面應該會在棒次再做調整,希望大家能再連貫一點,分數比較能拉開。」

▲2019華南青少棒,台南市,尹柏淮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下一場台南將在16日上午10點和桃園爭奪A組另一張4強賽門票,贏球晉級、輸球淘汰,對兩隊來說都至關重要,雖然台南先前曾輸給桃園,但蔡清濬認為,當時球員還不太適應球場,「我們南部通常內野都是紅土,不像這裡是草地,再加上對上桃園那一場後來下雨,影響到大家守備,球都不知道跑哪裡去,後面失誤很多就被大局,但我也不會苛責他們,後面再努力就好。」

「賽前我會再提醒球員,不要想著前一場,」蔡清濬說,「現在沒有氣候問題,而我們也沒有退路,目標就是4強,下一場最為重要,當然就全力以赴搶勝,力拚復仇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