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另類商機!蘋果信義A13代排現蹤 紀念衣剛到手...秒轉網拍喊逾3,000元

科技中心/台北報導

蘋果信義A13直營店今(15)日開幕,根據蘋果的傳統,第一批進店的顧客都可以獲得一件紀念T-shirt。不過,這一類的活動往往會引來代排,或是拿到衣服上網轉手賣高價的人,開幕到現在約兩小時,網上的紀念衣拍賣價就超過了3,000元。

▲▼Apple信義A13開幕,現場排隊人潮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Apple信義A13開幕,現場湧現排隊人潮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在這次排隊的隊伍人龍中,出現了好幾位長輩級的「果粉」,許多阿桑、阿伯也都跟著人群排隊;甚至有排隊果粉指出,這些代排在排隊現場就直接喊出3,000、3,500元的代排價。

而在排隊活動告一段落之後,ETtoday記者也實際上網搜尋,發現真的已有人將紀念衣PO上網拍賣,一件要價3,500元。

▼蘋果信義A13紀念衣網路上喊價3,500元。(圖/翻攝自拍賣網站)

▲▼蘋果信義A13紀念衣網路上喊價3,500元。(圖/翻攝自拍賣網站)

除此之外,根據現場排隊果粉指出,有許多人一拿到紀念衣後,就立刻走出B1的出口,並將衣服藏好後再度進入隊伍中排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