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婚禮前夕和女友閨蜜上床了」 他內疚自白:當時看起來很有趣…

_

▲男網友在結婚前夕跟女友閨蜜發生關係。(圖/取自Pakutaso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背叛在愛情中總是令人無法忍受,何況是在2人即將互訂終身前?一名男網友透露,他即將跟交往5年的女友結婚,但卻因為喝醉,不小心跟女友閨蜜發生性關係,「當時看起來很有趣,但我現在很內疚。」

男網友在兩性論壇PO文,自己跟女友交往5年,現在29歲了,從上個月開始籌備婚禮。某日晚上,他們及另外8名友人聚會,一起慶祝大家都快跨越30歲的門檻,等到酒吧關門後,他們則全數回到一名女性家中。

「我的女友不在,她因為隔天有面試,不能冒遲到的風險就先離開了。」但就在他們回家後,女友閨蜜開始與他聊天,聊著聊著,他們就自然而然發生了性關係,「相互吸引、或是酒精,引導了我們,我們享受了非常愉快的性生活。」

結果,其中一名友人走進臥室發現了躺在床上的他們,並將此事告訴原PO的女友。女友最初大發脾氣,但之後相信原PO的「我只是在被子裡睡覺」謊言,誰料,女友仍因閨蜜坦白一切而得知真相,「她和閨蜜一起度過一段時間,她甚至不跟我說話,她覺得我完全是人渣」。

原PO相當煩惱,他承認自己一開始的確不好,跟女友交往初期也有說謊,但現在他答應自己要變得忠誠,而且他還帶著一個上一任關係的小兒子,「他現在才8歲,他會怎麼看待一個這樣表現的父親呢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