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受「退場、送鐘」影響 盧秀燕和2千多名市長獎學生俏皮合照

▲盧秀燕開心和畢業生俏皮合照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▲盧秀燕開心和畢業生俏皮合照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,下同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長盧秀燕15日到東山高中,與2千多名市長獎得獎學生合照留念,受到學生與家長熱情歡迎,盧也應畢業生們要求,開心的擺出各式俏皮動作合照,展現十足親和力,完全不受被議員轟出議場,以及日前贈送學生禮物卻被認為是觸霉頭的影響,她勉勵在場畢業生,繼續努力加油,「你們都是台中市的第一名」。

▲盧秀燕開心和畢業生俏皮合照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台中市政府教育局今年分別於東山高中、清水高中、長億高中及陽明市政大樓,舉行5場次、高中以下學校畢業生市長獎合影活動,上午是和中區國中小得獎學生合影,下午則是到清水區。

盧秀燕上午到東山國中,受到在場學生、家長熱烈歡迎,畢業生們拍照時發揮創意,要求擺出舞蹈、搖滾等新潮手勢動作,盧對學生的要求來者不拒,配合演出,引起現場一陣笑聲,完全沒有受到昨天被市議員拿「紅牌」轟出議場,及日前送給學生的禮物中,被誤以為「送鐘」的影響。

盧秀燕表示,在場畢業生都非常優秀的完成階段性學習,在學業上有最好的表現,得來不易,如今將邁向下一階段,她鼓勵學生秉持這樣的精神,繼續努力加油,你們都是台中市的第一名。

教育局長楊振昇表示,今年經過票選,選擇音箱作為市長獎禮物,具備免持聽筒、收音機、隨身碟播放等功能,另外也有數字化的時間顯示,早期對於指針式時鐘較有疑慮,但這款音箱是數字顯示,可以提醒孩子珍惜光陰,諧音聯想在所難免,但如果送一本好書給孩子,「送書」難道孩子就「輸」了,只要對於孩子學習有正向幫助,他相信本質上是正面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