媒體問韓國瑜造勢封街惹民怨 郭台銘:他是我兄弟 別見縫插針

記者 陳以昇、王亞志/嘉義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15日在雲林舉行大型造勢活動,提前2日封街改道,引發不少民怨。媒體追問鴻海董事長對此看法,郭台銘回應「韓國瑜是我好兄弟,別見縫插針」。郭董表示,韓的民調不會因為這種小事就發生改變,郭台銘再次強調「只有我和韓國瑜合作,國民黨才有贏的機會。」

▲▼ 郭台銘再次強調,造勢與否不代表沒做事,他和韓國瑜合作「國民黨才有機會」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王亞志攝)

▲郭台銘再次強調,造勢與否不代表沒做事,他和韓國瑜合作「國民黨才有機會」 。(圖/記者王亞志攝)

郭台銘表示,上月到雲林允諾要發展當地經濟、教育,鴻海工程師早已進駐雲林,要幫雲林發展經濟,「並不因為造不造勢就不做事。」郭台銘說這幾天在嘉義、台南勤跑基層,了解農、工業面臨的困境和挑戰。「我和韓市長有沒有做事,民眾都會自己判斷!」郭台銘強調「只有我和韓國瑜合作,國民黨才有贏的機會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