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剛下班沒洗! 慵懶貓深聞爸「原汁襪」狂蹭頭:越臭越香~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奴才的襪子就和臭豆腐一樣,越臭越讓人銷魂!網友Yu Cheng家中的虎斑貓「小太陽」這天原來悠哉地在牠的小窩裡休息,剛下班回到家的爸爸,默默地把還沒脫下襪子的腳伸到主子身邊,沒想到小太陽一聞到這熟悉的味道後,竟然就此巴著不放,不僅將鼻子貼在襪子上深聞,甚至還用頭瘋狂磨蹭,讓家人笑翻!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馬麻Yu Cheng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並無奈表示,「這......你知道爸爸的腳剛下班都沒洗很臭嗎......很陶醉的貓XD。」有些貓咪對奴才的「原汁貼身衣物」似乎都特別有興趣,而小太陽也是如此,牠抓著把拔的腳聞到無法自拔,數度露出超銷魂的爽臉,彷彿享用著最頂級的「貓間美味」。

▲虎斑貓抱著爸臭腳狂聞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Yu Cheng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「94尬意這味啦~」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Yu Cheng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影片上傳至臉書後,網友看了紛紛笑回,「喜歡鹹魚的味道~」、「愛你~不管你多臭我都愛」、「喵:就是這個味~讓我想起了故鄉的小魚乾」、「生化武器欸,主子真是有勇氣XD」、「這腥味偶喜歡~」、「喵皇已默默中毒」、「貓草可以不用買了」、「你一定很喜歡廣志的腳」、「是鹹香鹹香的味道XD」、「牠也吸很大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虎斑貓喵喵臭腳襪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