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蘋果信義A13今開幕..逾千名果粉排隊朝聖 現場嗨爆與員工擊掌、自拍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蘋果信義A13今(15)日早上10點正式開幕,許多果粉迫不及待漏夜排隊,希望能搶先一睹為快,而今年的排隊頭香就是資深果粉、蘋果梗網站主編呂紹華,從昨天中午過後就開始排隊,終於如他所願搶到頭香,現場約有1200名果粉等著進場朝聖。

▲▼Apple信義A13開幕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Apple信義A13今天早上10點開幕,蘋果員工熱情舉起手與果粉擊掌,熱情迎接每一位到場的客人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蘋果信義A13現場已擠滿長長的排隊人潮,果粉們不畏大太陽,只為了耐心等候進場,而今年搶得頭香的是一名資深果粉、蘋果梗網站主編呂紹華,從昨天中午過後開始排隊,他透露,這次是為了雪恥,因為2017年7月台北101直營店開幕時,雖然是「台灣人排隊第一名」,不過事實上在他前面還有3名外國人,因此這次蘋果信義A13下定決心要扳回一城。

▲▼Apple 信義A13開幕現場排隊民眾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Apple 信義A13開幕現場,擠滿長長的排隊民眾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蘋果這次特定招聘150名員工,蘋果員工更是提早出來圍繞在店門口附近,準備迎接迫不及待想入場的果粉們,等到10點一到,員工與果粉們尖叫聲不斷,現場歡呼聲不斷,民眾除了與員工擊掌、擁抱以外,甚至拿出iPhone一同自拍,羨煞許多不能到場的果粉們。

據了解,凡是今天第一批進入蘋果信義A13的果粉,都能獲得一件紀念T恤,讓許多在觀看直播的網友直說「好好喔」,也有人說「以後不用到國外朝聖旗艦店,在台灣也有了」,但有網友好奇為什麼現場員工歡呼聲不斷,就有一名忠實果粉解釋,這是蘋果的傳統就是要「熱情迎接」,很特別的企業文化。

▲▼Apple信義A13開幕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Apple信義A13開幕,店員與進場顧客相互擊掌歡呼,氣氛十分熱鬧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Apple信義A13開幕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這次新開幕的蘋果信義A13直營店是獨立街邊店,最吸睛的是屋頂造型就像是一台MacBook電腦一樣,其中1樓提供240多項蘋果產品,讓消費者體驗、選購,而B1則設有教學區,課程內容包括影音或音樂剪輯、程式碼教學等,讓果粉們躍躍欲試。

▼Apple 信義A13屋頂就像是一台MacBook電腦,吸引許多果粉們前來朝聖。(圖/記者葉南州攝)

▲▼Apple 信義A13空照圖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葉南州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